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Q超越兔子的蜗牛O--逸云沙鸥Linux

飘飘何所似,天地一沙鸥;落霞与孤鹜齐飞,秋水共长天一色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Ubuntu 10.04 LTS (Lucid Lynx) 正式发布可以下载  

2010-04-30 10:20:31|  分类: Ubuntu笔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 等啊等啊,Ubuntu 10.04 LTS (Lucid Lynx) 正式发布了,还要一个多小时就发现有新的升级版本可以使用了,那个高兴阿,早就知道4月29日 会发布10.04 LTS ,忍了一天,目前升级中,还有一个小时就搞定了,开心ING……Ubuntu 10.04 LTS (Lucid Lynx) 正式发布可以下载 - 逸云沙鸥 - 飘渺阁Ubuntu 10.04 LTS (Lucid Lynx) 正式发布可以下载 - 逸云沙鸥 - 飘渺阁


[以下转贴]:
Ubuntu 10.04 LTS (Lucid Lynx) 正式版终于发布了,让大家久候的Ubuntu 10.04终于来了。之前有许多Linuxer通过各种途径(MD5SUM等手段)推测出Ubuntu 10.04正式版下载地址。Ubuntu 10.04是Ubuntu系列最新的LTS版本,Ubuntu每隔2年会发布一个长周期支持的版本,也就是LTS版本,该版本的桌面版本的支持周期是2 年,而服务器版本的支持会有此年之久。新版本对于服务器应用来说是至关重要的,因为享受 Ubuntu提供的安全和服务更新对于各种安全漏洞和问题都有很好的解决。

而Ubuntu 10.04本身也做了很大的改动,包括更快的启动速度,更炫的桌面系统等等,Ubuntu 10.04绝对是Ubuntu用的首选。如果您准备使用Linux操作系统或者准备使用Ubuntu,那建议您下载最新的Ubuntu 10.04。

原来发现的重大问题:当新用户第一次安装了Ubuntu,然后突然发现Windows XP 就不见了(指程序加载器 GRUB2 里面没有 XP 入口,毫无疑问,这是 GRUB2 程序加载器的一个大 Bug )。请见: 4 月 29 日 Michael Larabel 文章“ Ubuntu 10.04 Hit By Major Bug; ISOs Now Being Re-Spun (重新打包)”。 ”

4月30日凌晨发现:Ubuntu 官方网站发布公告, Ubuntu 10.04 仍然按时发布,那个启动 Bug 解决了。公告说:“ It's time for a change. Your computer can be better – It can be faster, fun and easier to use.” 其实,这句话就是我现在所想说的心里话,尤其是“ It's time for a change” (现在是发生改变的时间了)这句话。

下载:Ubuntu 10.04 LTS (Lucid Lynx)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